《茅於軾---無悔的歷程》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《茅於軾---無悔的歷程》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《茅於軾---無悔的歷程》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《茅於軾---無悔的歷程》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《茅於軾---無悔的歷程》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冷氣遙控器壞掉推薦開箱心得

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《茅於軾---無悔的歷程》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iorange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521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有人說他“高山仰止,是我們做人和做學問的榜樣”,但他也在網上久背罵名;有人說他為扶貧作出的努力堪比諾獎得主尤努斯,但他也被指為富人的利益代言人。茅於軾,一個78歲的著名經濟學家,近來又因為要“替富人說話”,再次成為被關注的對像。網民讓他“去死!”,他回擊罵人者“文化低”。“好人”還挨罵,這到底是誰誤解了誰?…… 本書為你揭開茅於軾先生的無悔人生。八十餘年的人生經歷與歷史進程緊密相連,盡顯一位工程師出身的經濟學打架對平等自由的不懈追求。他的思想、人格與行動,堪稱中國公民社會之典範。+【作者簡介】茅於軾+ 1929年出生於南京,著名經濟學家,本書專主。【目錄】第一部 自述 第一章+家世 我的爸爸媽媽 童年 第二章+成長 抗戰中的磨難 南開中學 大學教育和學問之道+ 第三章+立業成家 從事鐵道事業 愛人趙燕玲+ 第四章+悲慘歲月 稀裡糊塗成了“右派” 下放山東幾乎餓死 “文化大革命”中被抄家+ 發配到大同機車廠 第五章+轉向經濟學研究+ 離開鐵道研究院+ 改變我命運的人+ 開眼看世界+ 在澳大利亞教書+ 學術總結 第六章+社會活動 創辦天則經濟研究所+ 扶貧與辦學+ 漸入老境 對中國社會的反思和展望第二部 同道 第七章+學界往事 經濟學探險+ “如兄之友,如父之師”+ 懷念楊小凱+ 留美經濟學會 第八章+播種觀念 《擇優分配原理》的背後+ 經濟學傳道士 站在風口浪尖 第九章+知易行難 天則在民間+ 一起為窮人辦事+ 公民社會行動者+ 第十章+生活本色 和青年人在一起+ 陌生的朋友+ 平凡是真第三部+立言 第十一章 經濟原理 擇優分配原理 附:茅於軾對擇優分配原理的講解+ 一般均衡與“金錢萬能”+ 價格萬歲 交換創造價值 第十二章 財富本質 財富創造原理 富國與窮國的差別 投機的利弊+ 財富如何被消滅+ 第十三章 制度解析 平等——市場制度的基石+ 有特權即無人權+ 民主的核心是寬容 社會科學中的“牛頓定律” 第十四章 道德思考 從經濟的角度看道德+ 中國傳統道德觀的不足 建立新的道德觀+ 附:茅於軾對市場經濟中+ 非自利因素的講解 人生的意義+ 第十五章 未結束的爭議 為富人說話,為窮人辦事+ 反對億畝耕地紅線 建議取消經濟適用房+ 贊同高校學費漲價 人民幣升值的障礙何在【媒體評論】作為中國人,應該慶幸有這樣一位導師在堅持不懈地為中國之憂而憂,為我們指明那些本該明了、卻被不斷攪渾的道理。+ ——耶魯大學經濟金融學教授+陳志武+ 茅老是“國寶”,但這並不意味著是一種單純的美譽或者吉兆,在某種意義上,“國寶”常常帶有悲憫性。+ ——大午集團原董事長 孫大午+ 茅於軾先生是中國最精通價格理論的經濟學家之一。他高山景行,永遠是我做人與做學問的榜樣。+ ——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院長 張維迎+ 他半途出家,雖然號稱著名經濟學家,但在科班出身的張五常看來,不過是沒有受過繫統經濟學訓練的“野路子”……我覺得,現在該到了清算茅於軾的時候了。+ ——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員 營建海+ 我對我批評的人:吳敬璉、茅於軾、江平,我也不想一棍子打死,我對他們抱有一種希望。我呼吁他們:在你們死之前出來向老百姓道聲歉。 ——耶魯大學歷史學博士+薛湧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第一部+自述 第一章+ 家世 當我回顧一生的經歷時,大多數歲月隻剩下一些模糊的印像,隻有一些零星片斷倒還能清楚地回憶起來,這些片斷既有決定我人生命運的大事情,也有無關緊要的小事。這確實是人類記憶之謎,它是如何選擇信息,在大腦中長期地載錄下來。但這是心理學家的研究課題。+ 我曾說,希望再有機會活60年,以彌補過去被耽擱了的歲月。這說明了我對生活是滿意的,是樂觀的。雖然過去的歲月多半是挫折和沮喪,但改革開放之後形勢已經逆轉。而且即使在最悲慘的年代裡,生活中仍舊有幸福的一面。 我的爸爸媽媽 我爸爸名叫茅以新,媽媽名叫陳景湘,都是1902年出生,爸爸比媽媽大6個月。爸爸活到1990年,媽媽活到1992年。媽媽生我們4個兄弟姐妹,我是老大,老二叫茅於杭,是清華大學自動化繫的教授,老三叫茅於蘭(女)是首都師範大學外國文學繫副教授(2008年因老年痴獃和憂郁癥去世),老四叫茅於海,是清華大學無線電繫名教授,後離職去了美國從商。我們四兄妹相隔都是兩歲。+ 我的父繫出了個茅以升,是中國的橋梁專家,是我的二伯父。他修建了錢塘江大橋。大伯父叫茅以南,20世紀50年代初就因食道癌去世了。他早年留學日本,回國後大部分時間在鐵路和公路供職。我們一共有19個堂兄弟姐妹,大房有8個,二房有7個,再加我們這房4個。這19個叔伯兄弟中出了3個右派,比例是遠高於別的家屬。這跟茅家的自由思想有關。我還有一位姑媽,叫茅以純,她畢業於金陵女大,學鋼琴。她很不幸,在1939年因傷寒去世,終年30歲,她的丈夫叫戴般若,生了兩個兒子。戴般若很有纔,智商高而情商低,潦倒一生,於1969年2月“文化大革命”中去世,終年68歲。

《茅於軾---無悔的歷程》

購買網址http://iorange.biz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521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

arrow
arrow

    ckiswei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